“七年之约·感恩相守”--江西卫视《金牌调解》七周年

2018-3-23 18:45:41

   眨眼间,《金牌调解》已经开播七年了,在这七年里,我们哭过、笑过,有过忧愁,有过欢喜,然而不变的是陪伴《金牌调解》的那颗心。

  2018年3月18日,“七年之约·感恩相守”--《金牌调解》七周年观众见面会在南昌市恒茂梦时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作为《金牌调解》开播七周年系列活动的先行,也是为了回报广大观众对《金牌调解》的厚爱。

  下午2时许,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现场却早已经被各地赶来的观众们“占领”,其火爆程度,让人们感受不到一丝寒冷。

  我们的观察员团队也已经早早集合完毕,等待活动的开始。

  3点整,活动准时开始,在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中,《金牌调解》最佳CP,胡剑云和章亭联袂登场。

  经过简短介绍,我们的观察员团队也一一登台亮相,并向观众致以敬意,感谢大家对观察员团队的支持和厚爱。

  随后,一直超炫的舞蹈队用她们的活力四射的魅力,点燃今天的现场活动。

  正当大家还沉浸在迷人的舞姿时,观察员胡剑云竟然开启第一波奖品热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

  当第一波礼物送完,我们的小阿布用纯真的童声,带来一曲《美得冒泡》,重新把观众们的视线拉回舞台

  一伸手就能碰到太阳公公的脸

  巧克力的冰淇淋突然变得好甜

  一秒钟作业全部做完

  在这个晴朗的天

  我们向着片片白云

  许下一个美好心愿

  我美得冒泡向幸福祷告

  将所有烦恼放他们逃跑

  就像歌词唱的那样,也许很多当事人在生活中有很多烦恼,有很多忧愁,以至于我们都忘记了儿时的天真快乐。可回想过去,也许人生并没有那么复杂,只是我们想的太多;也许一个简单的小心愿,就会让我们满足很久。

  《金牌调解》作为全国第一档调解类节目开播至今已经有2555天。在这2555天时间里,《金牌调解》栏目组日均接听500个以上报名电话,累计约为600万人提供问题解决方案。邀请情感、法律、心理等八十余位专家,现场录制2520余期节目。这庞大数字的背后,是100余位《金牌调解》工作人员的坚持和坚守;是七年来,日日夜夜陪伴《金牌调解》成长的观众朋友们鼓励和支持。此外,还有太多的感激无法诉说,只能用第二波奖品来代替了。

  当观众朋友们得到心仪的奖品后,是由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南昌贵林社著名相声演员阿志和陈龙特地为《金牌调解》七周年创作的精彩相声。作为南昌非物质文化遗产赣派方言的传承代表,贵林社一直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进行着文化保护和文化传播。在得知《金牌调解》栏目组举办七周年纪念活动后,阿志和陈龙结合节目内容,反复打磨,用三种角色的对立和三次现场反转,表现了调解现场的一波三折。再加上胡老师的配合,生动展现了调解不易的同时,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为观众们带来阵阵笑声。

  此后的魔术百变秀,虽然是一场表演,但其实是栏目组特地安排的奖品发放环节,没有条件,没有理由,就是送~送~送,一如既往的为“金粉”们送出福利,让大家拿奖拿到手软。

  一波礼品发完,由滕王阁街道办模特表演队带来了走秀表演。这些美丽的大姐不但是《金牌调解》的忠实观众,很多人还是民间调解员。在她们的调解和帮助下,当地家庭纠纷变少了,社区居民相处更加荣融洽,生活幸福感大大提高。

  全场表演结束后,是《金牌调解》的战略合作伙伴江中集团设置的游戏大魔方环节。江中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自上世纪八十年末开始,集团就确立了以“消费者心中的名牌,才是真正的名牌”品牌塑造思路,通过“精确定位、大品牌、大广告、强渠道、广覆盖”等营销组合,用资源培育消费者心智,与消费者达成良好的“心理默契”,建立“江中”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强烈的美誉度,从而引领OTC咽喉、消化类市场的发展。

  《金牌调解》冠名品牌--江中乳酸菌素片,是经由牛奶发酵提炼的乳酸菌素制成的,具有促生肠道有益菌,平衡菌群失调,恢复肠道功能,双向调节肠道健康的作用。最可贵的是,不同于各种药品、茶饮,不含刺激性泻药,不形成依赖,无任何副作用,酸酸甜甜口感好,适合各年龄段人群食用。而江中大魔方环节也是为了更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感受不一样的乳酸菌素片。此游戏一出,现场的小观众们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了,争相踊跃的参与游戏。在观察员们的带领下,上演了两两PK,最终获胜者带走了这一波大奖。

  游戏环节结束后,我们的压轴大戏上演,三位幸运观众上台参与最终环节,千万不要跟小编说你不知道是什么哦!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虽然许多观众还未尽兴,但总有结束那一刻,也许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再相遇呢?

  《金牌调解》开播七年来,一直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侧重于人们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自觉担当主流媒体文化核心为己任。在针对个体矛盾进行调解的同时,又向广大观众传递法律知识和人文情怀。在传承优秀家风、民风和社风的背景下,努力把《金牌调解》打造成为输出社会主流价值观、呼唤中华传统美德回归、树立新时代模范道德的平台。

  一个七年结束了,下一个七年即将开始,希望在新的征程里,依然有你、有我。在下一个七年里,我们依然相伴、相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