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游好搭档 一嗨租车荐现代全新胜达

2018-3-27 14:21:25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交通路网的逐步完善,以及高铁网络的持续快速发展,国人的异地出行方式开始潜移默化发生一些转变,尤其是租车业的兴起,让落地自驾变得唾手可得,出行时间大大缩短。这也影响了用户在节假日扎推旅游的方式,错峰自驾游受到越来越多的旅客欢迎。

近日,一嗨租车推出错峰大促优惠活动,助力错峰自驾出行。如果全家出行,一嗨推荐现代全新胜达这款车型。

全新胜达在外观上一改上一代车型的大气中庸的风格,变得十分犀利动感。内饰非常令人欣喜,整体的内饰氛围跟气质,更加上档次、细腻、精致。方向盘造型、中控台布局、挡把造型、仪表盘等车内的所有元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胜达搭载的是2.0T和2.4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十足。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款车型订单较多,颇受用户欢迎。每年的春节假期之后,都是错峰出游的绝佳时机,此时无论是人流量、还是各方面价格,市场都很理性。另外,人们的出行也越来越理性,在出行时间上不再挑人流扎堆的黄金周和小长假。再加上一嗨适时推出的优惠活动,此时掀起了一个错峰自驾游的小高潮。”

据了解,一嗨租车目前拥有200多种车型,在300多座城市设立了4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全面覆盖了国内重点城市和旅游城市,可以通过异地还车的形式实现更为灵活、多样的自驾旅游形态,同时也能为自驾异地旅游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不管是旅游还是商务出行,都具备更多想象空间,可以满足更多样的出行用车需求。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