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支教公益项目“幸福七巧板”喜迎十周年

2018-3-29 11:43:30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作为全球行业领先企业,普利司通集团积极参与世界各个地区的活动,旨在通过全球化和本土化工作改善人们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方式,助力当地的社会发展。与此同时,普利司通与各方合作伙伴开展广泛合作,以构建更加安全健康的社会,并大力支持新一代的教育事业,面向未来,在社会建设方面为子孙后代做出贡献。 

  为此,自2009年起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名为“幸福七巧板”的支教活动。此项社会贡献活动深入关注留守儿童,为乡村教师和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支教活动,并建立成长教室,捐助音乐、美术、体育等教学器材及大批课外读物,致力于提升中国农村儿童审美教育水平。该项目主要由普利司通员工志愿者参与,截至2017年已在中国9个省留下了足迹。

  今年是“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项目的十周年,普利司通将在贵州举办支教活动,并在无锡举办十周年纪念庆典。为了更进一步开拓儿童的视野,提升对世界的美好认知,帮助他们铸造梦想,启航未来,普利司通将继续通过此项目致力于社会贡献活动。
  “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是普利司通世代传承的传统与使命。

  2018年“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活动计划

  ※详细日程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有调整   

  参考资料:

  “幸福七巧板·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是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南方周末》自 2009 年共同发起、着眼于关注乡村儿童教育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是近年来普利司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项目之一。活动旨在通过“成长教室的捐赠”与“第二课堂支教”的组合方式,为乡村小学提供音乐、美术、体育、游戏等副科教育,帮助乡村的孩子们用想象和创造的方式发现生活之美和幸福之源。截止到2017 年底,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项目支教学校达到 34 所,超过 1 万余名师生受益。项目组也结合实际情况,在各所支教学校建立成长教室,捐赠图书总计超过 9万余册。

    

    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例年活动照片参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