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钧汽车科技用创新思维开启共享新概念

2018-4-3 15:50:2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年3月26日,由杭州冠钧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组织了一场行业峰会,会议地点选择在杭州运河互联网汽车产业园。

  本次会议参与者都是各地汽修行业大牛,他们无私的分享了所在公司经营模式和理念,各公司成功经验的分享给了参会人员极大的触动和获益,这种无私的精神弥足珍贵。本次会议对促进行业发展,如何迎接新能源、新模式、新零售冲击下的行业变革有了战略性方向。

 

  杭州冠钧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业界资深行业精英联合创始成立。志在创新、整合、共享汽车后服务市场资源,提高品质、降低门店采购成本引领行业变革,有一句口号叫: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冠钧汽车科技拥有庞大综合汽车后市场的优质资源,以润牛润滑油为入口,为维修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维修企业服务能力的整套汽车后市场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汽车服务行业的“人,车,生活”的和谐统一。

图为冠钧汽车科技董事长杨智华先生介绍产品润牛润滑油

  润牛润滑油的五大优势:

  核心优势:润牛润滑油生产厂家为国际知名品牌美嘉壳生产厂中石油上海大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同一条生产线生产,性能优异、品质更有保障。

  高端品质:采用高效全合成技术具有优异的清洁性,抗氧化性及抗黏度变化的能力,能够建立高强度油膜,防止零件磨损生锈,大幅提高发动机运行效率。

  适用性:由冠钧科技技术部与生产商技术工程师精心研发,经过严苛的实验和实车测试,相比市场上普通适用型机油,更有针对性,更能激发出发动机的潜能。

  原厂渠道:仅在冠钧直购会员渠道销售,确保您使用的每一滴机油具备原厂高标准品质。

  高效环保: 降低污染排放具备优异的流动性。独特的抗磨配方能有效减少发动机零部件摩擦,使发动机时刻保持最佳运行状态,燃料消耗更少,从而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实现节能环保。

  润牛润滑油系列针对车辆类型匹配不同的产品型号, 适用于各类七座以下汽油乘用车和各类高转速、高性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严苛要求。即使在极端天气和路况条件下依然能保证发动机的卓越表现!

 

 

图为平安车保讲解互联网移动端崛起后对传统PC端的冲击

  数据显示,2017年保险公司自营网络平台业务占比51.97%,同比减少20.26个百分点。其中:PC官网业务占比14.56%,同比减少40.75个百分点;移动终端业务占比37.41%,同比增长20.49个百分点;通过第三方的业务占比44.09%,同比增加19.07个百分点。各渠道占比趋势来看,公司移动端业务、第三方业务占比逐步增加、PC官网业务占比逐步缩减的平稳趋势,且第三方业务占比>公司移动端业务占比>PC官网业务占比。

 

  科技在不断发展汽车后服务市场也在不断变革,但传统固有的代理商供应模式和机制成为了制约行业快速发展的新矛盾。业界和行业部门经过不断尝试也未能改变商品流通的利益结构问题。

  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在冠钧汽车科技的引导下汽车后服务市场从此打开了创新、整合、共享的大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