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如坐过山车 换季时节空调保证舒适温度

2018-4-4 9:21:55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这几天气温快速攀升,全国各地仿佛一秒入夏。大家还没有好好感受春天的温暖,便体会到夏天的燥热。每年这个季节气温总是忽高忽低不太稳定,也许今天过夏天,明天又一秒入冬。如果在这时候稍不留神,就很容易感冒。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B2)空调,换季时节保证室内舒适温度。

5a8fc94aN1e79ca58

  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B2)空调是一款创新式“无风感”空调,它的送风口由1906个散风微孔组成,可以把强劲的风分散成多个微弱的气流,从而产生轻柔的风感。它可急速制冷制热,冷风不直吹、热风从脚暖到头,一键即可进入无风感模式,让操作变得更简单。

5a8fc94aN94493ef7

  这款空调在夜间使用也不会影响您的睡眠。空调搭载智能光线感应技术,当感知到室内光线变弱,空调即可熄屏并降低风速,此外,空调运行时的噪音低至18分贝,让您丝毫感觉不到噪音的存在。

5a8fc94aN55b0ceb2

  编辑点评: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B2)空调是一款创新式“无风感”空调,无级调速、全维立体送风,可急速制冷制热,三种模式精准除湿。它拥有二级能效,即使在夜间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浪费太多电。18分贝静音运行,空调还可根据室内光线自动调到睡眠模式,为用户打造优质的睡眠环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