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邀粉丝聚首北京 为欧阳娜娜爱家情怀现场打call

2018-4-11 15:36:38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据可靠消息称,4月11日,欧阳娜娜将以神秘身份现身北京,参与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发布活动,包括京东与奥克斯高层、媒体以及时尚达人,都会到场参与。

    据透露,欧阳娜娜此次将以奥克斯首席产品艺术官的身份出席此次活动,会上将参与爱家体验系列活动。作为充满活力与潮流气息的天才少女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将在现场带来精彩的大提琴演奏,并迎接“三个挑战”全面展现活动主办方的爱家主题。相信在现场,一定会看到或可爱,或霸道的不一样的欧阳娜娜。

    活动现场,京东JOY、奥克斯小奥将与欧阳娜娜一同为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站台,共同为消费者畅想美好的爱家生活。“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是奥克斯空调一直坚持传递的品牌文化,这也是奥克斯留给人们最温暖的品牌印象。

    本次4.12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 ,奥克斯不仅将提供优惠新玩法,吸引新老用户,还将利用年轻时尚的欧阳娜娜作为明星IP,吸引更多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转化潜在消费群体。

    当充满活力与潮流气息的欧阳娜娜遇上同样年轻时尚的奥克斯空调,彼此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想要知道现场有多燃,一定要来活动现场和欧阳娜娜一起为奥克斯打Call!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