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碧桂园 | 复工后该买的好房子,献给懂生活的你!

2020-4-7 14:06:41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有时喜欢宁静安逸的自在有时又倾慕一家人在一起互相分享的温暖没有人定义如何生活才是幸福的标准生活,永远都是自己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家可以为你丰富起不同幸福生活的含义。

      希望拥有健康绿色住宅的你看过来,复工后该买的好房子在这里!

      优居三室 邂逅美好

      户型方正,明亮通透,阔景阳台,尽收美景。青神碧桂园建面约80㎡三室美居,将所有幸福梦想收录,让美好生活,早日启航!

      理想三室 尽享从容

      建面约88㎡三室两厅双卫;合理空间布局,享受从容生活;宽敞横厅搭配阔景卧室、阳台;让生活的每一步,都有阳光陪伴。

      人生四室 不负三旬

      理想三旬,不应辜负自己,建面约113㎡四室两厅双卫;开阔空间,阔景阳台,套房设计,满足三代同堂天伦之乐的同时,尽情打造自己钟意的私密空间。

      建筑面积约80-88m²品质三房

      建筑面积约113m²舒居四房

      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