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房地产纠纷中的优先权》发表

2021-1-28 19:28:20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日前,由重庆信豪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韩龙涛撰写的文章《房地产纠纷中的优先权》在《重庆律师杂志》发表。

据了解,除该篇文章外,韩龙涛律师还撰写过《西部律师如何实现科学发展》、《公司如何防范商事活动中的时效风险》等文章,分别由中国法律出版社、重庆律师杂志出版。

在《房地产纠纷中的优先权》中,作者首先提出,我国目前房地产市场秩序不是很规范,个别开发商存在一房多卖、抵押后又卖、卖后又抵押等情况。这种不诚信引发多方利益冲突。出现这种情况后,如何保护购房人及其他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益的统一,成为律师界朋友们面临的重要课题。

文章中,作者对"购房消费者优先权是否必然大于工程款权利人的优先权?"、"购房消费者的优先权是否必然大于抵押权人的优先受偿权?"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释。

责任编辑:陈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