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足球梦》,开机脚步声近了

2021-11-3 9:20:30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今年8月5日,国家广电局通报电影《足球梦》获得备案成功,这是电影《足球梦》筹备以来第一个喜讯。

    从备案成功、投资签约、选角取景这一路走来,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而我们的粉丝们纷纷转载表示支持与期待。

    为了不负粉丝们的期待,这位荣获2017年"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大奖的八零后导演邓宇表示,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及各位主角之间因足球梦想结缘的大梦小爱,更能让球迷朋友们回忆起童年的绿茵之梦。

a01.png

    那么电影《足球梦》到底是讲了什么?

    而我们的总策划、总制片人闫雨涛先生总会微笑着侃侃而谈:影片讲述了一个对足球有着极大兴趣和天赋的贫困少年秋童,从普通的农村走出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诸多前辈及领导的一路指引,从一个少年足球爱好者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也从一个单纯的足球爱好者成长为心怀荣誉和为国而战的具有强烈大局观的优秀职业运动员的故事。

    回顾往昔,当我们还是青葱少年时,谁没有过身披国旗驰骋世界绿茵场的梦想呢?

    今天,就在我们电影《足球梦》的剧组里,也有着四位拥有同样梦想的青年才俊为着电影《足球梦》的开机仪式紧张的筹备着,他们是广西德力西投资公司总经理、电影《足球梦》总策划、总制片人闫雨涛先生,投资人陈俊先生以及制片人庞宗松、李开远先生。

a02.png

    另据悉总制片人闫雨涛系广西桂林人,毕业上海交通大学,从事影视行业多年,闫雨涛作为总策划和总制片人的电影还有《你好,同学》、《班花归来》。

微信图片_20211029120213.jpg

    怀揣着梦想的他们,结合广西的秀美风光,让电影由此开始,校园的欢声笑语融入到山水的写意中,朴质、真实,有人忍不住一看再看,感叹一声,那个农村走出的少年似乎足球场才是他最好的归宿。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