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时代,看乐有家坚持自我的创新之路

2021-12-17 13:30:5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在经济全球化、资源知识化、信息网络化的新经济时代背景下,企业间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为了迎合时代发展,谋求更高收益,众多企业开始了多元化探索,并大胆实行企业多元化战略。

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很多房企在市场环境的驱使下,逐渐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根据业类人士分析,目前房企转型主要有两个方向,一类是向主业相关或上下游行业衍生,如转向小镇开发、商业地产、装修、家政等领域;另一类是全新转型,转向物流、仓储、电子商务等与房地产无关的行业。而在多元化的态势下,乐有家始终坚持专业性发展,通过创新推动专业化服务进程,一心致力于做好房产交易服务的中间人。

从2008年成立伊始,乐有家对自身的定位就非常明确,秉承着“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从技术、服务、制度三个维度进取创新,打造行业高标准的服务。

一、技术创新

邓小平曾提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所以对于企业来说,要想拥有核心竞争力,必须提高企业科技实力。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家家顺物联科技,物联科技作为国内最早将互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应用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科技企业之一,研发打造了包含乐有家网、乐学堂、乐办公等系列技术产品,其中乐有家APP累计下载用户超过8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30万,为购房者提供了线上智能化找房平台。

并且为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乐有家不断革新升级,先后推出电子票据、电子合同、视频商谈、VR带看等多项创新性功能,让用户从选房到入住都有效实现智能线上操作,促使房地产经纪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二、服务创新

房地产经纪机构讲究从社区中来,到社区中去。一直以来乐有家强调“扎根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搭把手服务,让社区居民生活因为有我们更便利;精耕社区,运营社区活动,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品牌理念,在社区居民关系维护上非常重视在日常生活中给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式服务,并提出“我在您放心”的社区好帮手服务,在原有的免费饮水、应急卫生间、免费雨伞、应急充电、询路指引等便民基础上,新增了云打印、便民卡、社区咨询等多重优质服务。

乐有家全国众多门店通过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的士司机等人群提供送水、搬家、休息站等“搭把手”服务,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体检登记的多项义工活动,让更多人的生活和工作更加便捷!乐有家也在今年实现多家门店正式挂牌新经纪服务站,2021年11月26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首批新经纪服务站挂牌仪式在乐有家地王分行隆重举行。深圳市人大代表、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许少琼女士,深房中协常务副会长杨杰先生、副秘书长邹小珍女士,乐有家控股集团按揭总裁甘虹女士、乐有家行业义工及社区居民、外卖、环卫工人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仪式。彰显了政府和社区对乐有家的高度认可,以及乐有家自己对深度参与社会服务的决心。

乐有家每个月都会举办社区行活动,在刚刚过去的感恩节,乐有家携手多个城市,数十家门店走进社区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主题活动,以好礼回馈客户,与社区居民共同享受节日的快乐,真正实现向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靠拢,与社区居民建立紧密密切联系!

三、制度创新

乐有家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核心,除了在科技、服务两个方面不断革新,在制度上乐有家也进行了强效的管控,确保房产服务的标准、合规,为客户业主创造及时精准,专业可信,高效超值的房产交易服务体验。

从2016年推出“五诺三保”到2020年“十诺十保”,提出“阳光收费”、“连锁直营”、“流程检控”等,向每一位客户业主承诺佣金透明、不吃差价,其中“八不三真”反复强调经纪人的职业操守,坚定不收红包、不做私单、不威胁恐吓,并长期倡导“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乐有家坚持升级迭代服务条款以解决客户痛点,致力于培养“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的新时代经纪人,通过进一步打造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及透明化的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给广大购房者带去更好的置业体验。

企业多元化经营靠的是强大的资金和管理基础,虽然可以通过资源分散降低企业风险,过分追求多元化则极易顾此失彼造成决策失误。反观选择专业化发展的乐有家,以房地产交易服务为最高使命,致力通过技术、服务、制度等多方位创新为全国亿万家庭提供简单高效的置业体验!在千帆共竞的行业洪流中,多元化发展和专业化发展同等重要,相信在“术业有专攻”理念驱动下的企业也将获得长期稳定的进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