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焕新消费者体验,马爹利名士臻礼以待

2022-9-2 15:20:25

 2022年9月1日,中国上海——近日,保乐力加中国开启了新一轮乐鉴码消费者活动,推出了由NFC(近场通信)技术赋能的马爹利名士焕新乐鉴体验以及一系列丰富的专属好礼。

为鼓励消费者通过NFC技术获取更加丰富的乐鉴体验,马爹利特别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NFC专属好礼。开瓶后通过手机感应马爹利名士瓶顶处的NFC标签,消费者可以快速进入小程序,注册会员并授权手机号后即可通过输入三位码的方式轻松对手中的产品实现追溯和鉴别,同时还能获得会员积分。鉴别完成后参与乐鉴抽奖还有机会赢取包括马爹利XO福禄限量礼盒、马爹利名士陈安琪中秋限量版70CL、马爹利随身酒壶和帆布袋在内的NFC专属好礼。

作为闪耀潮流派对、打造欢聚时刻的甄选佳酿,马爹利名士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富有创意和互动性的焕新体验。此次由NFC技术赋能的马爹利名士乐鉴活动将进一步帮助品牌贴近年轻一代干邑消费群体的社交场景和需求,以更加丰富的互动体验和专属礼遇助力加速与消费者的联动。

赋能NFC的马爹利名士将于9月起在广东和福建各大城市的便利商超逐步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乐鉴产品、乐享美酒的一站式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