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华语流行女歌手李毓芬全新单曲《再见公主》 今日正式全球发布

2022-12-13 15:07:52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3日 - 万众期待,亚洲国际华语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新曲《再见公主》MV,终于在今日于YouTube新浪微博上正式独家发布!这首歌标志着李毓芬重返全球乐坛,再攀新高峰。

芬芬表示:"我为自己翻开人生和事业的新篇章感到兴奋。这首歌和MV以我自己的心路历程为蓝本,相信是个能引起每个人……特别是女性共鸣的故事。一直以来,我们被社会粘贴诸多标签,承受着各种刻板印象。世界的恶意和枷锁,有时会令我们不敢呼唤内心的力量。因此,我希望《再见公主》这首歌,能够号召女性勇敢遵从自己的内心,相互支持、彼此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理和力量。"

《再见公主》单曲封面

《再见公主》的创作理念和喻意

《再见公主》是芬芬正式向旧我告别的一首骊歌,意味她告别以住的自己,重塑自我,勇敢迈向新天地。歌曲以女性的自我赋权为主题,寄语新时代女性勇于拥抱真实的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互相扶持,共同塑造美好的未来。

歌曲的幕后班底非常豪华,更值得留意的是,此曲乃是格莱美获奖制作人Swizz Beatz制作的第一首中文歌曲。这才华横溢的Swizz Beatz,曾为Madonna、Britney Spears、Beyonce、Justin Bieber、Jay-Z等众多传奇歌手创作热门歌曲。

而这首歌的MV则由位于洛杉矶的多元实验性工作室——Actual Objects制作,该工作室曾为Nike和Travis Scott等国际名知品牌及艺术家量身打造其独特的美学。该MV以流行的幻想世界为背景,采用了赛博朋克风格,描绘了芬芬如何从一个受保护动物般的偶像,蜕变成一位自立自强的女性,独自走向世界。

芬芬衷心感谢各方团队让她在绘本、动画、剧照和时尚动态视频等不同的媒介中亮相,她表示﹕"这次我以一种科幻的形象再度登场!假如动画意味着过去,摄影代表着现在,把过去与现在结合起来就会创造出未来。在整个企划的高潮,我希望能带大家来到这个超脱现实,远未来的科幻世界,在充满奇观的景致中与过去作最后的告别,一同拥抱未来。"

《再见公主》中的未来科幻世界

匠心独运的《再见公主》前奏布局﹕一个月播放量超一亿

就在上个月,《再见公主》推出了盛大的宣传企划。颠覆"公主"童话的六集动画故事,讲述了芬芬在演艺圈的心路历程,以及她最终的蜕变和成长。整个企划结合了动画、音乐、时尚摄影、虚拟等各大元素,可说是前无古人。迄今,该动画在各大社交平台已累积过亿观看次数,被盛赞为C-Pop艺人史上最成功的宣传活动。

而六集连载的动画,以及由芬芬亲自出镜的时尚造形影像,已经在她的IG和YouTube频道上发布。

官方媒体资料:

《再见公主》MV:https://youtu.be/VwxtUuZYsuY

https://weibo.com/1396928042/MiMX0oPdI   

《再见公主》单曲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lxu8nWNdOE/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6972191796005&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载用)   

英国《ROLLACOASTER》杂志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载用)

 香港Vogue"心声"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载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频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关于李毓芬|Tia Lee Yu Fen:

华语国际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偶像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芬芬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引领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并时常通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